Monday, January 18, 2010

吃大便。。。

haizz。。。。。。haizzz。。。。。haizzzz。。。。。
做么会考到这样??我真的有努力过。。。。。我真的很努力勒!!!相信吗???做么还会这样?
我真的很讨厌。。。。。。。。。。。。。。。。。。。。。我很讨厌TEORYYYYYYYYYYYYYY.....
过去让他过去吧!!这个SEM加油咯!!!FYP。。。。又开始担心了!!!!!
什么都烦。。。
现在我很像不懂自己在做什么。。。T.T

今天碰到很倒霉的事!!!!!迟大到,被死octopus<鸟>.....一直讽刺我们!!!早知道打死我都不进班,我发觉他真的变态的,妈的。。。。。@#%*%$
现在的课程表很好笑!!!上到星期三罢了,星期三晚上就可以回了。。。我爸爸一定很怀疑我到底在读书还是在玩耍。。。。。就是讲上三天课放假四天!!!哈哈,虽然有点爽,但是又担心。。。。。

我停止了,你停止了吗??希望你开心。。。。。
新年要来了。。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