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鸡胸肉

今天玩得好累哦!
可是很开心!

尤其是。。。。。。。“我要鸡胸肉”。。。。笑到我!!!!

话说,有一天。BMW去吃“ JIA JIA bak kut teh".....
B:“小姐,bakkuteh 做两位,排骨瘦肉!!”
M:“有鸡胸肉吗?”
服务员:==''"""(心想,这位小姐来错地方了,他应该去东城鸡饭店吧。!!)突然间,乌鸦飞过。。。。。YAYAYA

哦~那个只是很好笑的故事啦!不是真人真事啦!

接着我们去到马六甲看我期待已久的 S A L T.....老娘想看很久了,今天给我盼到了TT(感动)没辜负我所望。。。。真的很好看!
angelina jolie 明显的比两年前的wanted老了。但是,我还是支持他的!么么

然后,去cong K.....
几久没有到这个地方去了!
东甲要开K BOX 了哦!一定要试试看!不过怎样都是外国的月亮圆点。。。XD

接着。。。。。我们去刚开的koreo BBQ restaurant 吃东西!xixi。。。。。叫牛肉猪肉,就是没有叫鸡胸肉!!!!!==''
今天没有吃到鸡胸肉哦!实在是失望!不过,我答应M小姐,有空带她去“东城鸡饭店”吃鸡胸肉的!promis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