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莫名其妙


讨厌那些,在开完笑当中突然发脾气的人!》》》我姐姐==''
我家的海南风越吹越“疯”。。。。。
爸爸初一十五会发疯就算了,现在还来一个!!!

话说。。。。。。。
有一天,姐姐回到家的时候才知道他生“蛇”。。。wuwuwu
大姐讲会传染别人,
所以,一靠近我,我就开玩笑叫他不要靠近我!
起先,他跟我玩到很开心(就推来又推去)
然后。。。。突然间他(发脾气)
然后。。。。。我(中炸)炸我说:你不要有事找我,要钱的时候不要打给我。。XXXXXX
无端端中炸到。。。。。。
我(莫名其妙)????

其实无端端给人家生气,真的很奇怪!
奇怪不懂错在那里!!
奇怪真的有那么好生气吗?
奇怪那天我踩到狗屎吗?
奇怪她脑是有问题是吗?
奇怪她就是要没事找事做是吗?
我 莫 名 其 妙 ? ? ? ?

他就这样没有跟本小姐讲话两天?
不懂是好笑,还是好气?
我想到都觉得“幼稚”。。。。。==''
@.@

当他的男朋友才是可怜。
有时看到他的男朋友无端端中炸,真的很可怜。。==''
甚至,很小的事,他都有本事发脾气!!???

他一定是我爸爸的女儿。。。。讲他们不是父女,我才不信。。。。。
好彩没有遗传到我。。。幸运幸运…………

2 comments:

  1. 海南妹,话不要说的太满勒。你还年轻,还有很多路要走,可能以后你身边的人也会发现你和你爸是两父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不要叫我海南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