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电梯

呵呵。

昨天
电梯开的时候是没有人的。
我进去的时候发现女孩站在电梯门口的角落。
原来有人。

我看了他三秒钟。
我愣住了。

依我的psychology判断。
一个正常的人是不会背对着出口站的。而且他还低着头。他头发长长的。。。。TT

他妈的。我真的傻了。我脑空白。
我坚持到几楼,电梯又开了。。。终于有人进来了。
我才松了一口气。
真的是减寿十年。。。。。。

真的是他奶奶的。不要开这种玩笑可以吗?
我在想如果他真的不是人,那时我应该要怎样?
我想我会静静的站着,你不要冲过来就好了。。。。TT


今天
在ixora要做assignment。。。BRM 可是真的是很不顺利。。。。。
早上起来,看了看。没有idea。
想要借人家的来看看。。。。。
结果向三个人要。。。。。他们全部没有回应TT

我只好看戏。《我们结婚了》维尼夫妇。
好看不用紧,简直是过不去。。。。。
我很讨厌宋茜。。。。。
可是又想看nickhun.
所以就继续。。。。。。
宋茜真的很做作。。。。。。很想打他。。。。。。小气,变脸跟翻书一样快。。。。。
真的不知道他那里一点可爱。。。。。只会狂吃醋。。。。。
真的是白痴。nickhun xi 跟店员讲话他也吃醋。。。。。。
我看到我也觉得我也很白痴。看酱白痴的戏。
然后再fb一直寻在,希望他们上网。
我终于看到Karman了。。。。。
结果他救了我。

哪里知道我的leader send不懂什么东西给我。开不到的。
告诉他。结果他讲九点才回到家。。。。。。
什么事哦。我今天是特地留下来做assignment的。结果白留了一天。做了整天的废人。看了整天的傻戏。

真想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