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black friday

刚睡醒。。好想写东西!!
今天只有剩两个人在家,我和housemate》》bobo!!要考试咯。。
昨天的考试有点失望,很简单的东西,竟然会做错!!还没考试前几个小时还教人家,在考试上面竟然会出错!!haizz==''应该是太有自信了吧。。想想看过一遍就应该记得住了吧!!!废人。。到考试竟然乱了!!我真的是很废,很废!!我的脑也很没有用,记不到东西,所以我最讨厌要背书的东西。。。快要爆炸了!!我自己静静的想了很久很久,发呆也发了很久T.T。。
今天的考试不懂应该读什么。。烦!!

还有爸爸去kl打球了,没有人要来载我回家!!没有人要的小孩T.T。。不过爸爸说晚上一回到家就会来载我,因为我跟他说没钱了,不然不回家,每天吃杯杯面,不然就饿死算了!!哈哈。。。怕了吧!!

今天没有人跟我抢line。。所以 i'm the king...hohoho(傻婆)

刚看到很感触的东西,心里很酸,想回很多东西!!想回那种痛不欲生的生活,想回我所失去的东西,想到这里》我就很想哭!!真的,真的!!就真的我可以了解你。。。请你相信我。。

1 comment:

  1. “有的必有失“
    当你失去一些东西时,你就会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
    那下次就不要那么自满了哦。要从错误中学习。
    那么你就会一直进步了哦。加油哦。
    欣琳在心灵上支持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