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Nando.......^.^

一上完课就跑去吃好料。。。》》NANDO.....
讲没有钱了。。不过他们死命要花光我的钱。。。==''
老掉!!不过没有办法啦。。。谁叫我爱吃??hehe







吃之前先take一下photo...hoho
假到要死。。。还不是karman叫人家摆的pose...... ==''


















吃完料,还要take一下photo。。。haizz==''







你们看,他们根本就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故意的。。。我就知道!!hng。。。





audrey,小心驾车啊。。。拍拍拍。。。。







有没有发觉到,只有Audrey那边有太阳。。。我那边完全就没有。。。(哭)T.T











Audrey,!!前面有鬼啊??????











原来真的是有鬼。。。。所以我们全部人被吓到!!!!









vincent(bo dai bo ji)的被karman硬拉来自拍!!笑到僵硬!!因为>>老掉!!哈哈。。。


充实的一天!!!yahoooo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