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last midterm.....

今天最后一个test。。。过了今天,final要来了。。不知道可以做什么》》progaming这科。。。
烦烦烦。。。
又开始烦了。除了这个,还有一些烦的事情!!不管了。。。。。。。。。。。。。
希望大姐在中秋节可以回。。这次的生日想跟一家人过!!十九年来从来没有跟过家人过,很期待,可是失望也会越大。。。。。祈祷。。。。
很可怜的生日,在final。。。玩又不可以,不懂怎样好!!!!
我觉得最近我有点问题,就是吃少了,吃了一点就觉得饱了,还浪费食物,神!!原谅我。。。我不是故意的。。。我要回到大吃的日子。。pls!!!我不要变猫胃!!讨厌这样的人。。。
不是吧,我又要开始重复我的恶梦了。。。怕怕,不过又期待。。。烦啦。
很想找个人来打一下!!那天做梦做到去打那个XXX(f ppl)。。好爽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哈哈。。。
我肚子很饿了,我去煮面吃吃了!!饿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