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dataran pahlawan。。。

昨天去看戏了,而且还去看了一个笨蛋细,叫(复仇)!!!我真的很佩服这个笨蛋的戏。。只听到枪声,慢动作的,打不死,最好全死,没有什么故事。。。他是个很成功的戏,让我看到才一点睡觉!!

然后去了dataran pahlawan 的上面吃吃!!《(black n white)》ho又开始我们的工作》拍照!

因为每一个人在水来的时候要比一只手指,then。。。没有办法咯。。haizz。。我是最后一个水来的人。。。。==‘’


头头时候很兴奋,因为盘盘碟碟很漂亮一下,而且菜色看起来很好吃!!不过,haha。。。吃到后面有点想吐的感觉!!haha。。(要倒闭了,看到我的blog之后)
then,有些人特别投缘。。。所以我们三个人被逼要跟他们分开坐。。。。。。。huhu


吃饱了之后。。。我们到开始我们的傻傻旅程。。。拍拍拍



hoho。。。跳跳跳。。今天的我,脚很痛。。。walao。。。早知道不要酱卖力。。。后悔了!!
因为要争抢镜头,大家不顾一切打了起来!!


千手观音那里可以少掉vincent。。这种重要的角色!!!!!!!

happy。。。。nice day^^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