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火大

麻烦你不要弄火我可以吗?
不是我小气!!!!

你,叫我删掉你的照片,我照做!
你,明知道我不喜欢这样,你照做!
你,是存什么心态我不懂啦。。。。。
要给全世界的人》看?笑?开心?

如果你是这样,很抱歉。我对你很失望!!!!!
不过,我不会对你做同样的事,因为我知道你不喜欢。。。。。

我不懂我这样发火是我不对吗。可是,我就是很火!!!!!!!!!!!!!!!
我看到时,我真的很失望你的行动!!!可能你不是故意的,可是我真的很失望!
很失望。

你是知道的,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我不喜欢!!!!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