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一个月了…………

一个月了!
睡醒上班,下班睡觉,起身看球,看完睡觉!
我过了这样的生活一个月了!
我时常很想做完工,就下去马六甲找玩的。像是我很久没看戏了!很想去看一场戏》》可是厚,每当我放工回到家,就倒在床上很像死掉酱!!

没有工作做的时候更累。。。。。因为,没得上网。。。呜呜呜T.T.......什么死人公司??有WIFI可是不可以上网!T.T。。。。。还要打听老板几时没有来,带自己的电脑消磨时间。。。。。T.T

HAHA...那边的人对我很好!很照顾我下!时常有早餐吃。。哈哈!"给我吃东西的人我都觉得他是好人"
刚认识的同事也很多废话讲!haha^^
我每天都做一样的东西哦!怎样交报告?头痛。。。。。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就一个月过去了!不久之后,我就自由了!!哇哈哈哈。。

》》在计划一些东西,希望会成功,出来的结果也希望很美。。。。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