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haizz

我不可以跟有家庭的人出去喝茶吗?
什么道理哦!
又不是我们两个人!
什么跟什么哦!
算了吧,以后不去就是了!!!!!!
朋友真难做!

29跟公司去云顶,一群烂赌鬼!
我是年纪最小的!
怎样办?我要进赌场!
我进不到怎样办?谁陪我??T.T
天保佑我吧!不要查我的IC。。。。pls la。。。。

NO mood 啊!
给人家讲下,好像变到狐狸精酱!他妈的。。。。。。。。。。。

九月training完了,会去别一间做!到开学为止!
LOL。。。。。。。。。。。。。。。。。。。
都不懂现在是什么生活!
haizzzzz

2 comments:

  1. 嘴巴长在人家脸上,要说什么就由他们说咯。
    更何况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当狐狸精的。
    至于你嘛……还没练到那个程度啦!!!
    相信我,你应该是进不去的!!!
    现实的生活!!!

    ReplyDelete
  2. 看我酱鬼可爱就知道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