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反对不公平对待

我。。。。。。。。。。。。。黄玉彬。。。。。。。。。。。。痛恨不公平对待!
华人传统?华人的思想?
walao。。。现在是什么时代了。还来。。。妈的!!
以前就懂了,家里的两老都是这样的。。。。。
但越大感觉就越强烈!
什么叫我心胸狭窄?看不开!??
我弟弟,我忍。。。。。
可是!!!!!!!!!!
这是人家的孩子,你们为什么就肯花钱在人家的身上,而对我又是另外一种对待?
我不是你们亲生的吧!或许。。。。。可能吧!!

BOSS告诉我》》爸爸的思想是没有人可以改变他的,唯有自己“争气”!
听了,有道理。。。。。不过心很酸!
我。。。。现在。。。。。心里。。。。。。。。。。。不平衡!!!!!!!!

女儿是屎吗?
对女儿是屎。。。。。我是屎。来踩我!!!
我。。。。。。。。。。。。下世要做男人!!!!
多两年世界末日吧。。。。。把所有不公平都冲走!(最近老是告诉人家世界末日要来了!因为office 有个“南无阿尼陀佛”开始洗脑了!)
也开始变罗嗦了,变anty了!。。。==''(公司的造化)
不要得罪我。。不然给我唱一年。。haha

刚刚TWILIGHT....
==''
NO COMMENT......
还有之前给我吵去看的人。。。。SOOOOOO SORRY 。。。。你不会怪我的啦^^厚?

就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