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睡觉之前写下今天的事!

*今天是中秋节!我知道,可是我在家吃月饼。。。。TT

*今天是我农历生日!我知道,不过在fb上面徘徊。。。。TT

今天好不开心啊!工作吧!
使到我想读书了!
原因???我知道你们没有兴趣,我打爽罢了,没有人诉苦不就打给自己看咯!

harlo。。。我是新人勒,我问问题你回答酱很难吗?什么叫做“我很忙,你去问别人”???
如果每个人像你酱回答,我不是要去幢墙?
还有,harlo。。。我是新人,不要当我是做了很久的sernior。。。ok?不要认为我什么都会OK?
不爽那些人的态度!

从早做到晚,天天来OT。。。。。
我昏了@.@

天天驾车是最最最顶不顺的!
东甲的·uncle anty你们驾车可以快点吗?跟在你们后面是pekche的咯!
pls啦,路途其实不远的,可是给你们搞到去到马六甲酱远!
WTF!!!!!!!!!!!!!!!!!!!!!
你们不要在酱大条的路走 "2o" speed可以吗?你知道我赶时间吗?你们可以踩一下油门吗?
OM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G

不要讲了,我真的要发火了。。。。。。。。。

2 comments:

  1. 我想听勒 ……
    说来听听 ……
    耳朵借你 , 肩膀也借你 ……

    呜呜呜呜 ……
    惨了啦。我也要去training了。
    要死遇到这种鸟人,不懂会怎样死咯。
    帮你鄙视他!

    p/s 东甲的uncle aunt 在看街景。

    ReplyDelete
  2. 你想听哦?可是讲来听了都烦!

    这条街都是布店,看屁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