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昨天很霸道,要人家让我!之后对我这样的行为感到很后悔!对不起啦。。。。。
在多两个礼拜就二十岁了,真的糊里糊涂过了二十年!!!!!
我的愿望是。。。。。。。。。。。找到我的“真命天子”。。。。假的啦!不过讲假的你们信才怪!!!!
其实真真愿望是年年二十岁,不会再老了。。。不过长高就可以。。。wahahaha

十月二号跟我吃一顿饭就好了,可以吗?
不可以,也不勉强啦。。。。。不会生气!!!hehe

其“他”的人。。。。。随缘咯,忘记也好啦。。。。。开心就好^^
今年肯定不像去年那样,不过知足就好啦。。。

中秋节要到了哦!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你们没有我,会有酱圆的月亮???快感谢我吧。。。。哇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其‘他’人是谁哦?我吗???
    那件穿白色的,不错哦。有气质的感觉~

    啊哈!20年前你还没出生,月亮就不圆吗?

    ReplyDelete
  2. 当然不是你啦!!!
    二十年前应该没有酱圆吧!

    厚厚!谢谢!我一向来都很有气质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