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好讨厌我的脸哦。越来越肥了!
ishhhhh。有什么办法瘦勒?教我一下。

最近很多很多assignment哦!可是就是没有mood做@@死定了!
assignment一大堆,presentation一大堆,还要演drama....zzzzzzzz
Japanese language drama。我们组的是。。。。。(蜡笔小新)哈哈。。。当然也是我提议的啦!

昨天,全家人在大扫除。。。。我在睡觉ZZzzzzz。一起来就问,:要吃什么!?
结果妈妈发脾气:你这个吃料米的,你这个礼拜没有零用钱。。。。。
我听到马上害怕起来。。。。。wuwuwuwuwu。。。。。结果乖乖的,把家里的风扇抹完。。TT
骨头差一点散掉:(
我要打19555

最近脸上老是生豆豆!应该是每天很迟睡!我要早睡早起啦。。。。。。。。。
虽然是这样讲,但是我做不到。。。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