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今天的心情比前几天好很多了。
脾气也发完了。眼泪也流完了。
一天天的平复了。。。。。good girl
觉得很好笑^^
接着每天想到你,我竟然是笑的@@
你好“卡哇伊”哦!

再给我一个月的时间吧。。。。。
你不好出现在我面前了。
一个月后,又是38的我!!!!!!^^
一个月后,什么鬼惯性作用都会消失。
一个月后,你也会消失!

要新年了,应该要开开心心的。
可是我。不开心!
因为我。没有新衣穿。:(
就算带我去shopping买衣,我没有这样的mood了!
买什么衣啦。都没有人要看!哈哈。。。。。

接着,考试了。
在家读书过年咯!穿新衣给谁看?

不懂会考到什么鸟成绩出来!@@
haizzzzz.......人生啊~~~~~~~~~~

我是粉红色的power ranger.....
gogo power ranger.....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