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假期

haizz。。。。。
假期假期假期。。。。。
我的假期就这样过?
每天在家!!!!!
每天fb?
每天睡觉?
我很不喜欢在家。。。。。。
看到爸爸就莫名的不爽!!!!!
弟弟学听写,不教他,他讲我整天对电脑就好了。又开始海南疯!
教他。。。。。严格一点。。。。妈的!!!又给他骂!
你酱厉害你来教咯!!o0o

每个人都很喜欢家!我就不一样!
有时人家问我为什么不想回家?
我的答案是》》我也不知道!
见面多,摩擦就多!

有人问:为什么没看到你跟爸爸妈妈吃早茶的?
我要回答了!
不是爬不起。。。是没有必要无端端又要受气!

我·每天在做无声的抗议有用吗?
还是要轰轰烈烈的吵一次?
给他知道我的威力?
哇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谁叫他生你。谁叫他给你钱用。谁叫他给你地方睡。
想到这边。。。我还有两年多才要毕业啊!
我看我的埋怨装一缸都不够装啊!

:(:(

我最喜欢唱顺子的回家。可是我不喜欢回家!XD
zzzzzzzzzzz。。。。。无奈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