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有没有一种椅子》
在你指定的时间,指定要背的东西。。。
输入之后。。。。
开始。。。。。
然后。。。。。在指定的时间还没有完成指定要背的东西,就被那张椅子狠狠的电一下!
谁去发明一下。creator 是我啊。。。记得!

今年的新年很不甘愿!!!!!
1:没有新衣穿。
2:朋友看不到几个!
3:要考试!
4:红包很少!
5:没有好料吃。。。
6:舞狮还没有看到就会马六甲了!
。。。。。。。要讲的话讲一天都在抱怨啊。。。。。。。

yiifang, li pei, hai wei, foong ping, bao hui, kang kang, dan qun,.........
我都没有看到他们的脸。。。。:(
好想你们勒。。。。。。
新年,不是朋友的聚会吗?不是全部人从世界各地回乡过年的日子吗?
不是都可以看到很久都没看见的朋友吗?
那么,到底是什么事哦????@@

我每天都问我自己,为了什么而读书?
好想去赚多多的钱!过有钱的日子,不再做寄生虫。。。。。。
但是真的要飞,你们(爸妈)真的可以让我走吗?
我真的有想过。。。。。。。。。。。。

九号-workplace communication
十一号-business law
十二号-knowledge management
十八号-Japanese language

加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