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8, 2011

我哭,我不是生气你。
而是我自己觉得我是傻瓜。

是预兆。。。。哈哈
我不要这样第二次,我真的有阴影。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给人家当傻瓜,当白痴的感觉!

我看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种感觉。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很恐怖,我想起了,我哭了。虽然过了很久!

可能对很多人来说,是件小事。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会为这点小事害怕!

不好意思,吓到你们了。

不过,真的吓到我了。。。。中马票都没有酱准!


我有时很希望我会想很多。。。。i mean 想东想西,胡思乱想。。。。。
如果是会那样,那也好!至少我有心理准备。
但我不是那样,所以我完全是一个没有脑的人。
就算发现,我也不敢出声。我只敢默默的流泪。
我只会说:“算了!下次不要这样了。”

我这样,以后怎样出社会?怎样面对社会?
难道给人家爬上头了,我还讲:“算了!下次不要这样!”????
我真的很没用咯!

心机不够人家来,凶又不够人家来。
我到底有什么好过人家的?
我看我是遗传到我妈妈了。。。。。zzzzzz
我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