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the most valuable thing in life is friendship. Do u agree?

我的muet考这样的问题。容易吧?
我把他讲到天上有地下无。。。。。
讲朋友几好几好,没有朋友就没有世界。

其实是这样吗?
那当然不是。
当你有难,看他们跑那里去。
可能他们踩多你两脚。。。。XD

我的muet应该是去吃泥土了。TT
我的妈啊。。。。可能考到老,还考不到吧!!!zzzzzzzzz
reading 和 listening 都觉得不ok。。。。。TT
我好差哦。。。。。。。。。。。。。。。。。
只觉得speaking可以罢了。
理解能力很差。。。。。。
listening。。我应该是耳聋吧。。。。。虽然知道他讲什么,但是下不出答案。
如果给我听多几次,我想应该也是一样吧。
考完。。。。。头脑出很多“zzzzzzZZZZZZZZ"

我好累好累。睡了很久。。。。。。
考muet罢了。很像要我的命一样!!!!!!!

最近脸超干。。。。连笑都困难。。。。这张脸一笑就裂掉。。。。我真的失败给他!!!
大笑嘴角出血!吓死我!那些人还要特地弄我笑。。。。。hu。。。。。
最近我没有表情!因为,我也不想。不然脸烂掉。。。哈哈

爸爸刚进钱给我,我讲多少,他就真的进多少。。。。。也不会怜惜我一下,进多一点给我!haizzz
早知讲多一点。。。。。。。。。他们真不会做人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