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babi

我在家。不停地读书。不停地看戏。不停地吃东西。不停的睡觉。
二十四小时呆在一间房间里!
读一行字,看一chapter的戏。==''
看完,肚子又饿了。又开始找东西吃!
吃完东西,觉得累了,又开始睡觉了!

外面是下雨,还是大热天。都不管我的事。
快要肥死了。

business law.把我累死了。。。。我几乎,一粒一粒字找字典,了解意思。
从前面开始,然后到中间时》前面就忘记。然后到后面时》前面在讲些什么?不记得了!
我是有老人痴呆吗?好讨厌。之所以theory酱差,就是这样!
有什么办法勒?

有看读心神探吗?里面不是有1part讲如何把东西清清楚楚的记在脑?
那时刻,我很想飞去香港,报名。。。。ZZZzzzz
不是不用功,只是用了功到头来还是白费。
人家讲头大装草。对也,头大没有用!装的是草!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我甘愿给雨淋死我都不要头大装草。。。。wuwuwuwu

等business law读完!还有knowledge management.
我现在很怕看到黑黑的人。。。。。太恐怖了!
在还没进假期,他要我们做的是(读km》吃饭》读km》睡觉》读km》上厕所)repeat一百次
光听而已,我都想哭!TT

等km repeat 100 次!还有Japanese language。
那个也很恐怖,就等死咯!
在进入假期的时候,他的预言是。。。。。全班的quiz。都会不及格!如果及格的话,那个人可能是日本人!ZZZzzzz
那么他要我们考来做么勒?==''

看来,要写遗言先。。。。。不然读死了,就没有机会了。。。。。。TT

打到一半,ryan Call。。。ho。。原来是iven....jor yamcha...
现在几点了哦?一点了勒!人家要上床“睡觉”了!老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