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今天妈妈去卖鱼!
卖鱼的安迪问:你们家的彬彬跟(XXX)在拍拖啊?
妈妈:ZZzzzzz。。。。

其实我自己也不懂原来我在拍拖也!!@.@
做么那个安迪会这样讲勒?
奇怪也!==''
haha......我妈妈还以为是真的。。。。。。

那天做了很好笑的东西!
很好笑。讲了都不可以原谅我自己!!!!shit。haha
就是厚。。。。有一天要睡下去了。12am++
然后给人家命令开电脑弄东西。。。。
我:不要!
他:去弄!
我:不要!
他:等下弄好了,call我!(盖电话)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开灯》》》乖乖起来弄。。。。。。
弄好了之后。。。。他睡觉了。zzzzzz
我现在是怎样?为什么酱乖的!?
现在想到一直在那边偷笑。。。无奈啊!。。。ZZzzzzz

真的不像是我勒!
平常人家叫我做东西,我讲不要就是不要的。。。为什么这次酱乖?
下次千万不可以酱。未免太乖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