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下午一点多起来。现在又想睡了。。。。。现在是四点。。。XD

今天应该是一个很奇怪的圣诞节吧?!!!
怎样奇怪?@.@
就是厚。。。。。。。。不懂啦..........

想起去年的圣诞节。。。哈哈
想起就好多的回忆!
你还记得吗?我是带着什么脸出去的?
然后,你开始也成为我的“垃圾桶”。
一听到你的慰问,一看到你的msn,就开始流泪。。。。。XD
迟一点你会问我是谁来的。我不会跟你讲的。。。hihi

今年很多人事物都变了。。。。
再也没有人想起之前发生的“开心”与“不开心”
唯独我特别的感慨。。。。。。

在此: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新年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