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冬至。。

22.。。。我在马六甲K书!!。。。两个姐姐没有在家!!家里剩下弟弟妹妹,爸爸打球回了吗?
妈妈很可怜啊!!没有人陪过冬至!!我很想回家的,不过考试。。。所以非常的抱歉......
不过我有吃到汤圆,所以我会长大......^^

我的blog很像被姐姐FOLLOW.liao!!!OMG以后只可以聊国家事,还有天下事!!像那里油起价啊,那里爆炸啊!,蔡细利和翁诗杰又吵架。。等等!!==''

我应该这样还是那样??我很乱,很不明白!!世界上做么要做困难的选择?我还是想我妈妈爸爸多一点啦!!…………^^

很累啊。。。。。。。。。。。。。。。。。。。。。。。。。。。。。。。。。。。。。。。。。。。。。。。。。。。。。。。。。。。。。。。。。。。。。。。。。。。。。。。。。。。。。。。。。。。

2 comments:

  1. 家里人都是最好的。。。
    没人亲得过家人了。。。
    不要乱啦。。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