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My dear friend CARYNNNNNNNNNNNNNN................

刚刚跟我小学》中学》大学。。。。的朋友庆祝生日!!。。。
很够力下!!原来我认识他酱久了!!差幼稚园的时候没有相遇(不过同一间),,不然我真的见鬼了。。。
她比我高,比我瘦。。。哈哈!!自己想!!==''
他一定很想比我 o0o 《《这个!!
没有关系!!咔咔。。。

对不起,虽然不多人,场面不大!!但是希望你开心!。。。。生日快乐!!

跟你们讲!!蛋糕上的字很美是吗??我写的!!几有创意呀。。。咔咔

再跟你们讲!!这就是我认识大半辈子的傻婆!!。。然后酱傻得POST是我教的哦!!!

没有圣诞歌啦!!用过不可以用了!!我唱新年歌!!!

12月十七号的一天,家家户户过生日!
大街小巷放鞭炮,欣琳过生日!
七个隆冬锵东锵。。。欣琳过生日。。。。


其实还有个小姐的!!他拿相机!!所以。。sori nia。。。
生日快乐CARYN TAN SING LYNN

4 comments:

  1. 真的很久了。原来时间过得不知不觉。
    场面一点也不重要,只要有朋友在身边也可以很快乐的。真的。
    感谢你们。陪我走过那么多年的岁月。场面只是表面而已,朋友才是最真的。吵吵闹闹,还是在一起。可惜有了遗憾....
    ps~那张照片很丑勒,我的行情会变差的。

    ReplyDelete
  2. lol...不用紧啦。。又没有人会在意你的行情。。。==''kaka

    ReplyDelete
  3. lol ~ 我很在意勒,没有行情会嫁不出的列。很严重列...

    ReplyDelete
  4. 算了吧你。。。。。。酱恨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