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twilight NEW MOON



他没有像我想象中酱期待!!不过基本上我还是喜欢的!!

本来还没看这部戏的时候,我很讨厌JACOD。。不过看完后,我觉得他很可怜,有点喜欢他的痴情了!!哈哈。。几时有人对我酱?kaka

其实我觉得有点剧情是多余的,edward镜头少了。。。cullen family的镜头也少了!人狼很像帅过僵尸了!!

然后还听到有人很批评这部戏很闷!!最dulan的是,那些没有看第一部的人竟然嫌闷,嫌烂戏!!walao,笑死人!!

还有两部续集。。。不懂要等到几时!!!


4 comments:

  1. lol....
    不是说很好看的吗??
    哈哈。。还有两部可能会不一样啦。。。

    ReplyDelete
  2. lol...在你们面前当然要讲几好看到几好看啦!!

    ReplyDelete
  3. 我朋友说厚, Twilight 啦, 跟原著的一样一样,就是讲跟书上的一样wo, 所以, 我在想 >.< 难道原著也是很闷??? @.@''

    ReplyDelete
  4. iven。。belum try belum tau..go c 1st la..dun say boring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