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Budget 2010 malaysia....

我在做assignment。。Marco的!!
我才发现到,明年很多东西将会不一样!!像烟,糖,酒,地税,门派税。。。。因为要做assignment才逼不得要问我的爸爸妈妈!!现在才知道世界要末日了!!

我的opinion是什么都可以起,最重要的糖不可以起,因为起了》什么吃的喝的照样起。。。很辛苦勒!!那些马来政府还讲什么为了国名的健康。。。kns啦。。。。
至于其他的很像跟我没有关系!!像烟酱,跟抽烟的人有关罢了,酒,那就喝酒的人有关罢了!!

My opinion is they raised their prices. Companies are allowed to do that. In the process, they should expect to lose customers that no longer wish to pay the prices.
Yes, cigarettes are in a special category because they are, I'm told, addictive. That means that people are willing to pay for price increases, where they would not have with other products.
What does any of this have to do with a law? Yes, laws can change the prices of cigarettes (e.g., taxes). But a company is allowed to raise their prices anyway.
And what's wrong with a company raising money to pay their taxes?
This is simple: if you think this product is too expensive, don't use it any more. Switch to another brand. Quit smoking.
If you like this brand and like smoking, then pay what the company is charging.
There is no burden, because you have the choice of many other brands or to stop smoking.
Unless, that is, you'd agree that you're addicted. In which case,yes, I'd fully agree that they are taking advantage.

超对的这些话!!
做了assignment之后才知道赚钱辛苦,还要给政府抽这个抽那个!!
不过其实马来西亚好过很多的地方!!
要知足。。。^^

5 comments:

  1. 我每年都会很关心马来西亚财政预算案~
    每年出来都让我很失望~
    像今年~
    credits cards, 主卡RM50 附加费
    sub cards RM25~
    说好听像报子上写的,是为了让国人少用信用卡~
    减少卡奴~我觉得这样反而让那些已经卡债累累的人更辛苦~听说国库已经空了~所以“他们”要找尽各种办法来赚钱~
    你知道一年他们能赚多少吗?
    1100万张卡 X RM50 = RM5.5亿

    政府每年有 RM5.5亿 进 pocket~
    个人所得税还是每年收入100k以上的人才有的扣那么一点点~
    低收入和中收入的 也是吃大便= ="
    欠到最辛苦的~就是年收入20-50k这些人~

    看看以下网站,1999年全年黄金平均价USD278.98~
    2009全年黄金平均价USD961.13,虽然目前已经USD1200大关~
    http://www.kitco.com/charts/historicalgold.html

    让我算算如果“他们”没卖出黄金~
    我只拿当年两个平均价黄金投資回酬直到今天是,
    ((961.13-278.98)/278.98 )/ 10年 X 100%
    = 24.45%

    如果政府现在以USD1200卖出黄金投資回酬
    ((1200.00-278.98)/278.98 )/ 10年 X 100%
    = 33.01%

    不懂是我白痴 ~还是国家领导层高明 ~
    这样误导性的话~“黃金投資回酬僅0.3%”吗?

    国库看来真的快清光了,5%产业税,4%消费税,取消白糖津贴(相信其他日常用品也不例外),取消白米津贴,减少汽油津贴,信用卡每张征收RM50,国能说电费不起价,他们准备哭?Johor水费将起12%?还有什么没起?

    ReplyDelete
  2. 够力夸张长。。。。。
    不过本小姐赞同你的意见!!
    早知道我的ASSIGHNMENT叫你帮忙!!肯定拿满分!!

    ReplyDelete
  3. 哈哈~所以我说我懒惰从打~
    谢谢你的同意~
    我没那么厉害~= =

    ReplyDelete
  4. 我才不要让你给我“心丝丝”哦!!!
    酱才乖!!。。。thxxx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