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balik kampung...


回到家了!!今天刚考完试!!很轻松啊!!一回来就看星爷的傻戏!!,笑到肚子痛!!哈哈。。神经病的戏@@@@然后就开始睡大觉。。。。所以到现在没有想睡的意思!!

起来后,开始收拾东西!!然后就玩game,玩到Maggie回来!!超级轻松的!。。。

因为从星期三怕到考试那天,每天早上七点就跳起来想要去考试,神经病啦,都不懂紧张什么的。。考试都还没有到,然后心跳到很快。。。我真的神经了。。。为什么酱紧张???东西很像越吃越少》》》我到底做什么??

我不懂会考到怎样!!很怕》》walao。。==''

放假了,又要做什么了??我们要跟班长喝茶。。谁要join??星期六。。。八点!!我一年没有见了,很想看到他的嘴脸!!他再放飞机的话,以后再也不要理他的!!请tangkak的朋友合作,谢谢!!哈哈。。。

然后我很不想去kl,不过有人拿枪逼我。。。放过我吧!!!

TANGKAK 很闷啊!!要疯了!!!@@

哟哟,谢谢我的阿tun。。。他让我可以上网.....进步了哦!!!大家不要羡慕我》》我不用付钱哦,可以无限量享用!!厚厚。。。没有啦,很多被block掉了。。。。xien。。。“啊tun”是》》》》我的母校!!(tun mamat)..
tangkak的朋友,我们的阿tun进步了,有wireless了!!哈哈!!速度蛮快的!!

我睡觉去了,谁得空来找我喝茶,bye。。。哈皮holiday呀!!MMU student。。。。

3 comments:

  1. 哇!班长会不会再放我们飞机哦?
    他这次可以相信的吗???
    希望我赶的回去,我要去....
    哇!哇!哇!TUN MAMAT有wireless 了啊?
    我们可以带laptop去你家隔壁那里喝茶,然后上网了。
    呵呵.....

    ReplyDelete
  2. 还真的是放我们飞机哦!!不懂要讲什么!!
    你不要乱来啊!!等下你带买几辆罗里的人来我家隔壁上网,酱我上什么哦???

    ReplyDelete
  3. 她真的很够力咯。不要相信她了。
    不会啦,我自己去就好,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