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thanks of everyone.

30/09/2008

谢谢大家。。。谢谢!!

原本跟classmate去读读的,然后我们就去北站吃吃,哇。。。很美很美,很壮观,好像来到世外桃源酱。。。哈哈。。我们很强勒,五个人吃了RM160!!hihi。。不过很好吃,yummy。。。。

然后我们就收拾心情去到MCD读读!!那里知道到了里面没有地方可以读读,所以全部人有了坏打算呵呵!!就是不要读了放弃今天。。。哈哈!!







Bobo讲要来载我,所以我们在炫餐厅meet!!

我早猜到了啦,你们很烂啊。。演技。。。huhu!!

不过谢谢,虽然没有你们想象中要的惊喜!!哈哈。。。

语芳姐姐跟我相差了两天!!他爸爸的虫比较强,所以当了大我两天的姐姐!!

我就跟语芳姐姐一起过生日!!语芳姐姐。。。生日快乐,我爱你!!muackisssssssss。。。。

谢谢。。bobo的用心。。。还跟我告白,我知道啦,不过你写到很感伤,害到我眼泪鼻涕一直流。。。haha。。。夸大罢了啦。。。

谢谢那些刚刚才认识的朋友。。你们很善良(不懂用到对不对)可爱啦,随便啦。。

还有要iven啃掉一大粒的蛋糕。。。不好意识哦。。祝ryan n iven housemate生日快乐。。哈哈。。。我没有嫌啦。。真的,请相信我,只是大到夸张罢了,不懂吃几个月才可以吃完。。haha











很感动的。。。我不会忘记,我爱你!!


谢谢,bobo, meggie , yu fang , caryn, iven ,ryan, eri ,xin rou, n nnn fu fang D dear friend.... thank alot!!!kissssssssssssssssssss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