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hapi n nice trip...perak n cameron yoyoyo..^^

绝对精彩!!好开心的旅程。。。难忘!!…………


这次的旅行是我有史以来最最好玩的!!我们早就plan了!!因为我们每一次都讲要去玩,可是到后来还是一样去不成。。。我以为这次还是跟以前一样!!怕怕!!


我们有两辆车出发,共有九个人。。。介绍先(VINCENT , AUDREY , KARMAN , RAYMOND , IVEN , RYAN , XING LIN , MEI QI , N ME LA)咔咔!!

美琪本来不去的,很担心配合不到我的朋友,结果还是硬硬给我拉去!。。因为我觉得他生活很无聊,想要让他有个难忘的回忆。。。看,没有后悔吧,美琪还癫过本小姐我!!他真的神经了,从来没有看过这一面的他》》跟他睡酱就都不知道他原来这样的!!!


开始讲讲我们甜甜的旅程吧!



19.08.2009

下午一点从东甲出发。。本小姐驾车从东甲KL。。。。然后每个人给我吓到脸青青。。不好意识,真的。。。在这里跟你们道歉!!对不起!!。。。然后到KLAUDREY meet。。。。然后就往IPOH出发。。。这次没有人敢给我驾车了。。。T.T
大概做了三个小时的车,我们到了GOPENGperak。。。然后就去酒店check in ……Family package……九个瓜同间room!!
然后我们就去找晚餐吃,去东区。。。由于不认识地方,所以我们找到吐血。。哈哈!!
吃完回到酒店休息了,那些UNCLE还有精力去喝酒!!我真的累到不行了。。



20.10.2009

全部人八点就起身来,争厕所。。呵呵呵。。吃了早餐。。。我们就开始往椰壳洞出发!!我们到附近的店买手电筒》》一定要带的,真的。。。里面真的很暗,如果没有带真的是看不到任何东西!!

11.00a.m去到那里!!有两个人要join我们。。以为它们不多人不能进。。所以我们又多认识两个人!!he,不错健谈一下。。。然后开始进去,walao。。爬楼梯爬到要死掉了!!有够累的。。然后很刺激,跳上跳下,滑来滑去。。。很恐怖,真的!!我的脚抖到不停。。。有够刺激,有够好玩。。。再一次我还要进!!

两个小时爬完后,我们就join刚认识的朋友去温泉。。天气热到。。。。。。还去温泉!!在途中,很鬼累的iven躺在美琪的肩膀上睡着的!!超甜的!!

我给了钱进去冲个凉罢了。。。真的很热!!

YOYO…..温泉之旅完了之后。我们开始往CAMERON出发去!!!!!哇!!路是真的很难走!!由于我们的driven skill 很厉害,所以我们很在很顺利的情况上到上面去!!

放了行李,然后我们就在这么冷的天气吃火锅!!yummy。。。

Next station。。。我们去拜九王爷!!呵呵。。。之后就在回家的路上,美琪开始变了。。。变到三八去了!!本来没有什么讲话的他,变到很high!!晚上在酒店玩到很迟。。。玩《心脏病》刺激到!!!我还以为我真的很差的,那里知道有两只乌龟比我更加差!!》美琪阿婆和星霖阿公!!结果,我们的美琪险胜星霖。。惩罚就是冲冷水!!哈哈。。那边真的冷到要死了,还要冲冷水!!可怜到。。。。。然后又是男人的时间!!他们三更半夜又去喝茶了!!



21.10.2009

今天的所有人很迟才醒,因为昨天玩到像鬼讲!!然后我一起来全身痛到。。

1.00 p.m 吃了午餐,大家在KARMAN friends。。。A hon 带领去很多地方玩玩!!介绍先。。。A hon Karman friend。。在金马伦长大,有很大一片菜园。。。他首先带我们去看花,喝strawberry shake,然后就到茶园去!!哇!!虽然去过了,但是还是一样很好玩!!yamcha。。。我们晚上就打算BBQ!!买材料去!!

Haiizz。。。在这个时候girl的妈妈要他下去IPOH跟他的舅舅拿东西,结果就陪他下Cameron ipoh 然后又上回来BBQ!!几好玩下,四个小时的路程,累到。。。不过相信他还累过我!!幸好有GPS,不然失踪了,今天就不会打BLOG了!!咔咔!!回来十点多了!!他们BBQ到一半了!!我们就在apartment 隔壁BBQ到凌晨一两点酱!!给人家警告很多次!!因为太吵了!!呵呵呵。。是我给人家吵也是很pekche 的!!然后又到里面继续玩!!结果还是一样给人家骂!!结果玩到四点,才乖乖去睡觉!!这一天又很快的结束了。。。



22.10.2009

早上9.00a.m 准备!!然后吃了早餐,往A hon的菜园去!!我们坐爬山车去到上面去!!超刺激的!!上坡超斜的,很像在做过山车一样!!真的很怕怕怕!!!我看没有人像我们酱幸运了吧!!可以到最高点!!路很小很斜,在走的时候一直给树枝打到!!然后上到去真的是很漂亮很好玩!!看看菇是怎样种的,看看菜,看看风景!!超爱这种感觉的!!!玩玩了之后大概是下午四点了,我们就很不舍的下Cameron了!!在路上还是听周杰伦的歌!!他的歌我们听了三天!!A girl听到很PEK CHE,因为他超讨厌周杰伦的!!我们就在车上high到不行!!Iven从来没有静过,他真的很有活力!!

谢谢A hon帅哥让我们有这样愉快的旅程!!就这样到了KL。。。已经是晚上了!!吃了晚餐之后,大家就个回个的!!ho。。结束的心情真的很不舍!!



回家了,又要收拾心情了,要开学了!!成绩要出了。。怕怕!!就这样,我们的开心旅程到一段落了!!真的是难忘。谢谢你们!!muackissssss!!!

1 comment:

  1. 本小姐特别喜欢这篇blog.没有人有意见不用紧!!我要讲,我很开心有这样的回忆!!!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