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thank muakisssss.....

一天之内收到三粒蛋糕。。。加加买买有五粒了,不过要谢谢你们。。

3/10,早上十一点刚刚起来,突然间门铃突然响了。。。没有啦,我家如果有门铃的话就惨了!!》》突然间有个男人带了蛋糕来,然后拿给妹妹,然后又消失不见了。。。太奇怪了,哪里一个人要送蛋糕又不讲名。。。不久电话就响了,原来是我的大姐!!讲真的没有想到。。。其实是我第一次收到家人的蛋糕,所以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谢谢大姐。。。。又是蛋糕!!





然后勒,就很惨,生日还要做工。。。做做到七点酱,然后就去国豪的自助餐!!没有良心的,只记住他自己的事!!握个手就算数,一通电话,sms都没有!!haizz。。。然后(丽佩小姐)就打电话来,问我在那里!!结果很巧的,就在他家附近!!他叫我等他。。。他来的时候call我,不过我出去找人却找不到!!好彩,他的车跟我眨两下眼,所以很快的就找到他了!!huhu。。。又是蛋糕!!不过谢谢丽佩,你很有心!!thanks。。。muakisssssssss^^



A girl特地从他hometowntangkak》》找我!!thank呀!!然后又拿到一个蛋糕!!有人很可怜,早上,下午都考试,晚上就还要来。。几辛苦一下!!还讲他没有睡到,又几心痛一下!!谢谢你哦!!原来你也认识(不会),walao!!几够力啊!!真的是跟三姑六婆有得比!!真真的八婆!!谢咯,girl。。



不过有谁可以看得出蛋糕上面写什么东西!!因为,我自己都看不懂!!


然后我家就有三个蛋糕,要怎样吞哦!!结果第二天生病了,都没有吃到,对不起,我不想的,很辛苦啊!!可是我真的很想吃!!可是吃什么就吐什么!!然后就给家人亲戚朋友吃吃!!他们几lucky。。。A girl的蛋糕,姐姐想要吃,所以让他带上kl了!!不好意识,真的不好意识,我很辛苦,吃不下!!sorry。。。。浪费你们的心!!不过我真的很感谢你们,谢谢!!我爱你们!!LOVE……..


这次的生日不错,开心一下!!谢谢有心的朋友!!不过有几个认识几百年的朋友,竟然忘记了,更惨的是,在我生日当天send中秋节的信息给我!!老掉!!不过无所谓啦。。。(^.^)那些猪给我记住。。。嘿嘿!!真的无所谓啦!!给我注意一点......hehe。。。开玩笑啦!!!!


十月快点结束!!!!我要进十一月!!!我要看《new moon》。。。。。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