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pain。。。

痛苦的一天。。。只可以说以后少喝点。。

话说,星期三那天,因为朋友的邀请,到了pure。。。

拿了成绩,其实算幸运的,可是人怎样都是不知足的。!!只是boleh makan...。看到人家的成绩夸张到,真的有点羡慕!!!!不过没有办法,人蠢就是这样!。。。真的只可以怪自己!!

一定要玩到疯狂!!huhu。。。幸好本小姐叫买自己的朋友!不然其实我真的不想去的。。。
其实不错好玩,不过真的有点点过火!!久久玩一下应该没有罪吧!。。跳啊跳啊,很像神经佬一样,还讲很多很奇怪的话。。。。。==''
其实真的才喝不多酒吧,可是却吐到。。。连买肺都要一起吐出来了!!夸张到!!

其实我觉得重点是,我的爱人!!!
她尽然跟以前叛逆两人,完全不同了。。不知道该带她来玩吗!!玩到疯了。。真的。。很可怕勒。。当时候的她!!觉得不懂怎样形容勒!!原来她的本性是酱的。。哈哈!!替他高兴,找回自己了!!!!!不过有下次的话不要再吓本小姐了》》》

回到家再也没有力气了,冲凉都没有力了,所以》》上床睡觉!!直到第二天起来的时候,感觉到自己很臭。。。恶心到!!我想我的样子很好笑吧。。。walao!笑死了!!

上学去了!!RAYMOND告诉我,我昨天很好笑,很傻!!明明DAVID做后面,还一直问人家叫什么名,问了很多次!!不过我的印象应该只是问两次罢了!!可能他夸张吧....我那天真的傻了。。样子很蠢!!
不过如果再来一次,我会学乖一点。。。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