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DBIS thank。。kiss

我真的是没有想到你们酱厉害!!

我心想有也是我们每天出去的那五个脚跟我庆祝生日!!


真的不懂怎样讲!!谢谢你们的用心!!我不懂还可以讲什么…….我爱爱爱爱DBIS。。。。


我早早就准备好了,电脑也收好了!!等着miss call。。。平时他们准时到不得了,今天竟然要我等。。。电脑又收进去包包了,不懂还可以做什么!!心里在不耐烦。。。决定下去找karman。。。那里知道人不见了!!call 他,他竟然讲在adi 的房间!!叫我下去等!!我等了很久,一直在望电梯显示灯。。这两个人是做么的!!haizz。。。

那里知道他们已经在楼下等我了(那里有可能十一楼比三楼快的)可是我就是没有想到这点!!还串通好raymond。。haha!!傻佬,还特地下车躲住!!还骗我讲vincent去载他的姐姐》》adi演技进步很多了!!


讲去吃韩国餐,我在想,酱早就吃韩国餐啊。。。不过不用紧啦。。。进到里面没有人啊。。。一打开包厢(第一眼就看到iven)做么这个人在这里的???然后才看到其他DBIS的傻佬,ivenryan。。。真的是被吓到了。。。神经病,做么全部人在这里的??所以忍不住XxxX了!!感动。。谢谢!!


Iven n ryan 你们真的。。。第二次在我的生日party看到你们,你们真的很有心!!谢谢,n。。。拍谢!!要你们(无条件付出)!!谢谢策划人(audreyvincent n karman)谢谢其他的演员(iven , ryan , Melvin , zhu hao , liangzzzz , pang ji zun , kiwi , Raymond n Ms jj!!!


哈哈。。因为不要少大家的兴。。所以我在大家的要求下Kiss了我的头号姐妹》》JJ。。。哈哈!!不好意识,拿掉你的初吻!!不过在这个时候,我的身价跌到谷底了。。。(haizz,损失惨重)。。。不过开心就好!!


哈哈。。。我真的很开心,谢谢你们。。我爱你们!!!!thank manymanymany………希望珍惜还有的明天,很快的,就要个走个了!!真的有点舍不得。。。。我爱你们。。^^



这张很经典。。。哈哈!!





ALL DBIS FRIEND N MY KAMPUNG.F IVEN N RYAN.......SWEET SWE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