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葡萄牙村。。。

厚厚。。开心的一天!!星期天,因为老豆去打球一整天,把重要的事丢给我一个人。。做到要死!!(hihi 认识我的人知道什么是重要的事啦!!不用再解释料!!)然后勒,他过意不去咯!!晚上从马六甲赶回来就带我们去吃大餐!!》》我们hehe又到马六甲去吃吃,那里是我很早就想去的地方,hoho》葡萄牙村!!

我现在才知道怎样去这个鬼地方。。。他在我们家公寓附近罢了!。。其实听人家讲那里倒数很好玩,可是就是没有人带我去!!记得又一次圣诞节的时候,跟朋友去葡萄牙村庆祝的时候,这个死鬼地方连一个parking位都没有,结果还是一样,可怜的又回家了!!少兴到要死。。。

然后我老豆讲那边的海鲜超好吃的,就带我们去咯!!yahoo。。。终于实现梦想了!!哈哈。我老豆讲那边拉客很够吓人的,然后老豆就给我们全车‘轰’!!有几恐怖??以为他车大炮!!《因为我老豆的兴趣是车大炮》。。哈哈!!

我们就进去,然后摆好位置停车,然后就有三四个人走过来,很像要打抢我们酱,很怕一下,因为他们都是“an bu nie nie",然后加买body壮,加买样衰。。。。然后我们还没有下车,他就对我们》》招手,微笑,还露出那两排白白的牙齿!!!一下车出bilibanglang"》 \try no 8"....."mali try no 9...thank!!".....真的是很够力啊!!然后我老豆就讲约了人在no7。。。。让我们逃离“黑掌”。。。hoho。。没有种族歧视啦。。。讲讲笑罢了!!

我们叫了(LALA,螃蟹,鱼,ROJAK,菜,三八虾,还有芙蓉蛋)做么会无端端多出蛋出来勒!!因为弟弟什么都不吃,老豆叫蛋给他一个人享用!!笨蛋。。好料不懂欣赏。。。在这个等候的当时。。我们就去他隔壁的海滩吹吹风拍拍傻佬照,玩玩一下,因为晚上了,什么都没有拍到!!





我们不是普通的傻。。。。。哈哈

hoho....finish liao....yummy...很好吃哦,价钱也便宜到》》》不得了!!然后我们拍一张全家福留念一下!!love family。。。。。muackisss
THE END........NICE DAYYYYYYYYYYY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